為各位介紹

舊愛與新歡 (毆)


b61bcf48fb0f195fca95594e.jpg      




左邊的是宇宙神金賢重先生  右邊的是CNBLUE主唱鄭容和先生
在08年出演花樣男子與09年出演原來是美男
兩位都是飾演悲情的男二
鄭先生的角色還有尹智厚第二之稱呢


為什麼說是男二的逆襲呢?
話說本人從看偶像劇開始
都是男一本命派 從不例外
雖然有幾位男二讓人很心疼 但我秉持著你快閃邊去吧的心態看戲(揍)
誰叫你是男二呢 注定得不到女主的阿!!
要恨就恨編劇吧!!


花樣男子的尹智厚真的讓我很恨編劇
好好的花澤類被你搞成這樣
如果沒有改編那麼誇張 我還不會那麼討厭尹智厚
追花樣時我真的很討厭這個男二 戲份多到我們家少爺都快被神隱了

戲結束後沉迷在少爺的魅力下
08年暑假想說無聊來看一下韓综"我們結婚了"好了
聽說金先生有出演 隨機從第九集開始追
沒想到剛好就是生菜夫婦出演的第一集
之後就跌入生菜坑了
對金先生的感覺大逆轉

那時不知道有微薄 只會追對岸的博客
有位生菜大神會再博客PO一些消息
每天上網就一定先FOLLOW 直到他的博客上鎖
甚至還參加生菜家網聚XDD


慢慢開始淡定後
我結第二季三對偶像亞當.紅薯.維尼夫婦
都有再看 但是沒有很入迷

還記得有次參加生菜家聚會時
跟某位媽媽討論到亞當跟紅薯 她比較愛亞當
剛好紅薯撥到小倆口去看新家 徐玄對於新家有點失望不是很滿意
她不是很喜歡徐玄 因為她覺得她太天真太浪漫了 甚至有點假
當時我就跟那位媽媽說 人家年紀那麼小 對於未來當然還是會充滿幻想XD
那位媽媽後來說什麼我忘了
現在回想也覺得很好玩


原來是美男大約看了十集
後來就放棄了 因為女主真的是太傻太蠢了
最受不了這樣的角色
加上可愛的吉祥物男三也愛上女主 更讓我無言
兩男兩女就已經很煩了 還偏偏又加進男三來攪和是怎樣
編劇開後宮也開太大了吧! !
看這部戲時對男二沒啥太大的喜好  就覺得他是默默守護那型的


直到紅薯快下車的消息出來後  就莫名奇妙的栽進紅薯田裡了
同學說我也太類格了XD 都快下車了才莫名沉迷


經過這兩位男二的逆襲後
讓我體會到世上沒什麼不可能的事 做人別太鐵齒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