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


9月時得知大學同學10/16號結婚 地點在天龍國
先問在天龍國的朋友J那天方不方便收留我
她說那天她也有婚禮要參加 在台中
但收留我沒問題
我就回覆大學同學說可以參加

上星期學姐說十五.十六號她想來台中玩
問我們要不要吃來吃飯
考慮了一下想說不然就十六號當天在上台北好了
就答應了學姐的邀約


之後打電話給朋友J 跟她說我要十六號在上去
誰知道她跟我說她是十五號要參加婚禮十六號要跟朋友出去玩
婚禮日期她之前記錯了
當下就無言了
如果我沒打電話給你 那你什麼時候要跟我說這件事!!!


本來想說十四號上去台北 十五號去逛師大 十六號參加婚禮
行程都排好了
學姐的邀約跟朋友J的行程一整個把計畫打亂

尤其是朋友J 讓我很不開心
九月就問她了 10/9號才跟我說她記錯日期
真的是......悠嘻猴[48].gif  


算了
現在就只能當天來回

當初會想去參加同學的婚禮
一來是想說就當同學會參加看看同學
二來想說或許會看到他 

 

10/18


16號的婚禮簡直就是小型同學會
看到同學都叫不出名字來  尷尬又好笑XDD


被婚禮的氣氛感染  看兩人的回顧投影片居然感動落淚

高潮的部分當然是新郎新娘來敬酒時!!
同桌的女武神說要跟新郎當場PK
隔壁桌的大學同學們調了一杯快樂似神仙之特調幸福馬丁尼
(內容物有紅酒.柳橙汁.啤酒.羹湯.湯圓.美乃滋...等等)
不過隔壁隔壁桌的更狠  連螃蟹都放上去 yociexp115.gif  


我們班的班對真的都走很久  當天還有兩對班對
大學到現在至少六年以上了

最後最後想說的是想見的他沒來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