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台灣生菜家的獅子找到了未公開的生菜夫婦婚紗照
沒想到引起軒然大波

生菜島一開始是在懷疑是不是合成的
後來拿之前的婚紗照來比對又說這不是合成的
然後就一堆人就很興奮
當然網路的傳撥是很快速的
一下就傳到皇甫吧那
沒想到這樣讓一開始PO到生菜島的人不爽了
說沒告知ㄧ聲就轉走  她感到心灰意冷 以後要淺水不在PO文
後面的PO文就一直在挽留她
哇咧~現在是在演哪一齣戲阿!!
自我感覺也太良好了吧 也不想想她只是轉PO又不是原創
在那哀哀叫屁阿!!

昨天M群真是熱鬧阿~
論壇也一堆對岸的來註冊~呵


今天又看到小世的文章
才知道原來他們真正朝夕相處的拍攝日期只有19天

有人會想19天能產生什麼感情??

但我還是想相信他們在這19天的相處中一定對對方是有感情的
姑且不斷言是愛情
講簡單一點  就是透過這段日子的相處了解了一個人

之前也再生菜島上看過強者整理出他們錄影的日期跟進棚錄影的日期
算出他們實際相處的天數
加一加好像不到一個月
當時是有點小失望的
就像後來知道那一千隻紙鶴並不完全是新郎折的一樣的失望

可是後來想想 這真的也沒什麼
都是我們的期望投射在他們身上
事實並非如此的時候才會讓自己那麼失望
雖然彼此相伴的日子只有19天 但是節目的播放是五個月
這五個月來 相信他們身邊的人都會提醒他們當時的身份
新郎不也在日本時說他在韓國結婚了
皇夫人在錄節目穿上婚紗時不也被同伴笑說是二婚5.gif



到後來變的不喜歡看分析文
分析文說穿了不過是用自己的想法去說服自己及說服別人相信自己的論點
不管是以心理的角度或是其他什麼專業角度去分析
說自己在怎麼的客觀也是沒用的
因為你的出發點就讓你的說法不客觀
(又不是要寫史籍論著 不小心認真了)


當時的美好時光  就停留在2008年及新郎.皇夫人雙方的心中
也停留在每個生菜飯的心裡


805c50a0a2c257bd46106403.jpg f8b06012b6f447e6f6039e0c.jpg












自己還做不到要以皇甫惠靜及金賢重的身份去看待他們
總是還停留在生菜夫婦的印象中
這樣會讓我看不到他們真實的自己
只好讓我慢慢的去解開這個結
(死心眼偏偏在這種地方)


另外在小世那還看到有人從生菜飯→皇甫飯→允皇飯
這讓我小驚訝了一下
這到底是發生什麼事轉變這麼大阿!!
很八卦的想知道~


最後最後我只期望自己假設不再關注他們的話
聽到他們的消息時不會冷眼旁觀
沒辦法  太了解自己對於不在乎的事情的冷情
所以只好期許一下
也藉者紀錄來提醒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