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到跟AKI見面時都還沒有真實感
出了捷運站 看到南港展覽館滿滿的人潮後才有"我是來參加演唱會的FU"
心情很平靜 沒有緊張感(是怎樣)

P1000057  


先找小綠拿螢光棒 之後就在mos排隊買吃的
坐在地上吃東西跟aki看著走來走去的人群還蠻有趣的XDD
迷妹的錢真的很好賺
魚糕公司出的後背包看到好多人背
看到才知道原來有那麼多款(腦波弱的姐姐好心動)
聽aki講才知道有背景的迷妹可以拿公關票進場
讓人好羨慕阿!!!!!!!!!!!!

開場前因為aki沒螢光棒所以先出去買
有好多非官方周邊商品阿
再次感嘆迷妹的錢真的很好賺!!
P1000086  


像這個可愛大頭就花了我一百塊
還買了一張卡貼(還在想要貼在哪張卡上)

開唱前我還在跟aki講說等等我可能會太瘋狂怕嚇到她
她說"這是一定要的阿"XDDDD

在參加演唱會前還想說怕自己激動到哭
只畫底妝就好 眼妝就不畫了
怕到時散場嚇到人XDD
結果是我多慮了
沒感動到哭 只是喉嚨喊啞了
如果抒情歌曲多唱幾首的話或許我真的會淚灑現場


生人離我大概有一百公尺的距離
這真是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了(大哭)

容和跟二哥的歌聲真的沒話說
跟聽CD沒兩樣d5f02ecd.gif  

應援什麼的根本不用學
去年三月出專輯打歌時 老早就學會(撥劉海)

容和真的很會流汗
唱不到三首就看他流海濕了
到最後整個都快中分XDDDD
我跟AKI都在那大叫快甩頭
當容和甩頭我們兩個就在那大叫!!!!!!!!

小敏赫的頭髮整場下來依然柔順閃亮XDD



本以為會有主持人的 結果沒有
就看他們在那勞英文跟幾句簡單的中文
但我們都知道這團的英文真的不太好XDDD
他們講完後   台下都會有一瞬間的沉默5.gif  
大家都在猜他到底在說什麼XDDDD  
容和的中文到底跟誰學的啦  一整個就是老兵杯杯的腔調XDDDDDDDDD
最受不了的部分就是容和的手勢又出現了TACKEY[29].gif  
歌詞唱到什麼他就比什麼 真的很好笑
尤其是唱Where You Are
"I wanna break the spell now"還自己ECHO最後一字NOWyociexp115.gif

跟AKI兩個人笑到不行  邊笑邊罵他怎麼那麼白癡

最犯規的是唱到"oh.please touch my body and my face"
鄭容和居然伸手從胸口一路撫摸下去

這樣叫姊姊怎麼HOLD的住啦!!!!!!!!!!008.gif  


可惜抒情歌都只有唱二哥主聲的曲目
想像、因為想念(唱這首我應該會飆淚)、Illusion、Don't say Goodbye、As a fool、Lie這幾首都沒唱
小敏赫也沒唱"星"  真的好可惜

P1000090  


期待的"愛情光"是搖滾版的
(比較愛原來甜死人的抒情版,人家想看容初丁用油膩的表情唱這首歌啦yociexp53[1].gif.gif  )

我們的位置真的太後面了
既使死命的舉高高容和應該也沒那麼好眼力看的到
加上我們兩個是小孬孬XDD 怕舉高檔到後面的人被罵
只舉了一下就馬上放下了(沒辦法當徐小玄幫容 OPPA加油)


真的很準時 準時的開場 也準時的結束

結束後想跟舞台上的CNBLUE標誌拍照都不行
工作人員馬上制止所有人在場內拍照(怒)
都散場了連舞台都不能拍是怎樣!!!!
離開前就看到有人發飆罵工作人員

這次參加演唱會很開心能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AKI一起去看
兩個人激動的點都一樣 笑點也是XD
前面的人都很認真在聽演唱會的樣子 完全沒跟身邊的人互動
就我們兩個像瘋子一樣   在看到容和的動作後大笑或尖叫


新聞說年內有機會來台
希望下次能搶到近一點的票
不然這次看完後真的好空虛 好沒真實感

cats_副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