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21日那天小夕他們托兒所要參加六堆嘉年華的活動
也沒什麼.只是去彩繪檳榔葉而已
從她上學開始 每次有活動 累到的都是我娘跟我(冏)

第一次是在國小的運動會表演跳舞
那時她剛出院(之前生病住院住一星期)
還好來的及加入 跳舞之前老師也一直鼓勵她 說她跳的不錯
我們還去跟別人借了DV 想要錄下她的處女秀
沒想到要上場時就開始哭了 一路哭到表演的地方
只好讓她下來摟

第二次是地區托兒所一起表演
這次老師更是給她做了一段時間的心理建設
每天都說她練習時跳的很好 正式表演時不能哭之類的
鑑於上次的教訓
這次我跟娘親說好了等她們集合時就躲在一旁不讓她發現 怕她會依賴
一看到我們就不跳了
剛開始一離開時 看到小夕有慌了一下
後來老師安撫一下就還好
等到正式上場時 還跳的有模有樣咧
穿上蜜蜂裝真的有可愛到~


沒想到這次一靠近會場就哭出來了~(冏)
後來畫完以後就等換禮物的時間了
看到旁邊有免費的龍鬚糖試吃
就幫她拿了一個
照片就是她在吃的時候



這張看起來臉頰還真多肉
小夕她爹說那是假性腮腺炎~(噗)




是我在旁邊打pass她才不甘願的比ya~XD
小夕不愛我拍她 卻又愛看拍出來的照片或影片
真矛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