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 黑夜 寂寞的夜裡
氣 生氣 對自己生氣
軟弱的電話 又打 給你
想聽你那邊的空氣
有什麼精采的話題
你還是溫柔 給我婉轉的距離
我的聲音在笑 淚在飆 電話那頭的你可知道
世界若是那麼大 為何我要忘你無處逃
我的聲音在笑 淚在飆 電話那頭的你可知道
世界若是那麼小 為何我的真心你聽不到

會 很會 偽裝我自己
你不該 背我的秘密
沉重都給我 微笑給你

奔 狂奔 空曠的感情
走 暴走 暴走的傷心
透明的歎息 最後 還是我的秘密
我的聲音在笑 淚在飆 電話那頭的你可知道
世界若是那麼大 為何我要忘你無處逃
我的聲音在笑 淚在飆 電話那頭的你可知道
世界若是那麼小 為何我的真心你聽不到
聽不到 聽不到 我的執著 撲通 撲通 一直在跳
直到你有一天能夠明瞭 我做得到 我做得到


這首歌是認識他以後才知道的
他那時有買梁靜茹的專輯
跟他借來聽後 才喜歡上這首歌
這首歌還蠻符合當時我的心情

大二那年認識他
大三那年跟他劃清界限
現在想想 大二那年認識他 我的大學生活添加了許多開心.有趣的事
雖然大三那年認為那是痛苦的回億 恨不得抹去
不過現在想想
年輕時總是要做一些瘋狂的舉動 讓日後自己可以回億
沒有什麼事是不能過去的

現在聽到這首歌 都會讓我想到他
如果當然我沒有跟他保持距離
大三大四的生活會變的如何呢?
現在的我很難去想像
或許會更好 或許越走越近 或許後來還是會受傷
這些都只能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