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安!保安!可以這樣讓人閃了有閃嗎?

我的可魯呢?救命阿~我快被閃瞎了 ●_●

天阿~惡劇2第一集就超閃的
接著惡劇一最後結婚的場景
他們出國去渡蜜月了
新婚夫妻的相處真的是會閃瞎人阿
在飛機上撥新婚影片那段還蠻好玩的
這是漫畫裡沒有的橋段
不過這樣就可以看他們婚禮一些片段
我真的只能說我們家王子穿西裝超帥的啦~

後面的親熱戲看的另人臉紅呢
不過後來就跳到另一個場景
感覺有被騙到
我們家王子剛剛有留言說是被剪掉了
真可惜

再來我一定要抱怨其他人物的選角
1.唐禹哲演的幹幹
漫畫裡的幹幹是個很漂亮的男生.有女生的內在
講白一點就有點娘啦.也有點三八
唐先生一整個就很不像好不好
真配服他的後台 可以讓他安插到這部戲
2.閃亮三姐妹
這讓我更吐血
這角色是湘琴進入護校後認識的朋友
是個漂亮 時髦的角色
叫一個台妹來演 有沒有搞錯阿
3.五熊
從會選她演熱情仲夏我就很不解
這角色是個外表看起來很溫柔的可人 內心對解剖有很大興趣的女生
熊小姐的外表是有點搭啦 不過她可以換個髮型嗎
那髮型真的是很呆ㄟ

以上的角色是我在官網看到後很吐血的
讓我在開撥之前真的冏到了
雖然信任瞿導 但還是有點擔心
目前看下來覺得很好
希望後面的劇情不會讓我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