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衝日貨了
會選擇彬是看到有提供無摺



當初是為了這項鍊衝的 才190而已

後來又被星星洋裝電到
之前在草莓仙子有看到類似的 但已經截止了


看起來超美的
也就衝下去了
還標了一個很紅的動物包



結果才標到星星洋裝~

我最想要的項鍊差幾個就排到了
只能怪我猶豫太久才沒標到

彬的出貨速度超快
18號匯款 23號就收到了

收到後馬上試穿
我只能說



我不適合~
照片的麻豆衣服後面應該有夾夾子
不然怎麼看起來都不會孕
我穿就很孕

嗚嗚~厚片人的悲哀
只好拿去露天啦~

再來是讓我等到很不爽的VIVI‧Q
一開始是被這件燒到

等了一陣子都沒人要開合購
VIP的小諺也改去買別家的
就自己湊到免運在問小諺要不要參一咖
挑一挑又達到95折的折扣~XD

然後就是快半個月的等待
之前買VIVI的都很快就收到衣服 衣服大多是現貨不用等
這次的卻要等7-20天的出貨 冏
雖然有心理準備但沒想到等那麼久

4/1匯款 4/18號才到
偏偏我17號就回屏東 害我沒辦法把衣服帶回去給小諺


這件是3件中我還能接受的

另一件褲子就不說了
只注意到長度沒注意到腰圍
雖然說是鬆緊的 但也太鬆了吧 冏


嗚嗚~這次網拍買的衣服
是繼打版批發衣讓我最失望的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