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

好心分享網友那天clover跳舞的影片
她跟我說可以放到youtube上分享給其他粉絲
我說那要註冊很麻煩 會考慮一下

沒想到過一會她就跟我說她幫我上傳了~冏
哇咧~
雖然說有註名是我錄的 但實施上那是小諺錄的阿
何況我們倆很豪爽的笑聲也錄進去了~(羞)
有點不開心 但沒說什麼的叫她撤下來
還故意說不好意思喔 搞的最後是變成自己很龜毛的樣子


6/3

熊問我端午節要不要回去 害我有點心動
加上跟小諺合購的包包終於來了 在想要不要拿回去給她
但是上次回去才不到10天又說要回去
加上我上次自己還跟家人說要到放暑假才回去

那週又要交3個報告計畫
全部報告的最後繳交期限也還不知道
不知道會不會拖到6月底

還是說不回去
拼一點 把報告都搞定後在回去
或許可以在21號媽生日那天回去

嗚嗚~好掙扎


6/7

昨天學長提到一個活動 忘了內容 只記得是在花蓮的東華大學
我想到去年的花蓮行
照片到現在都沒拿到 我看希望不大了
玩的有夠鳥 計畫要吃的小吃很多都沒吃到
玩到最後一天 要上車時還有點小怒到

還蠻想再去一次的
這次一定要騎機車玩花蓮
吃沒吃到的蔥油餅.泡芙.包子.蒸餃.果汁
還有一定要去跑海線 看海

6/9

ya~20號要去吃石頭
看來21號是回不去了
在撐個3個禮拜就可以回家了~

6/15

每次吃飯都有問題
搞的一開始很開心的心情都沒有
偏偏又是我在聯絡
僑不好搞的自己裡外不是人~
上次的事不想再發生了~

6/20

收到衣服了
第三次買日貨 速度真的很快
星期一匯 星期四就收到了

只不過買了三次 三件衣服
只有一件在穿
其他都po到露天去了~冏
這次的一件帽t490購入 感覺很沒那質感
下次要下手要考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