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同學拖去玩的

封測時他有叫我玩 但我以我的電腦硬碟容量不夠回拒他

在夜靜被抓後yociexp53[1].gif.gif

ㄧ時不知道要玩什麼

他又拿他多的硬碟給我 說這樣就可以玩露娜了吧

好吧~人家都那麼有誠意了 就玩看看吧


每玩新的遊戲 我都會不自覺得拿它跟RO比

畢竟RO是我第一款玩的線上遊戲 對他真的很難忘懷(雖然現在已經爛掉了)

露那也是走可愛路線 但我還是覺得RO的比較可愛XDD

解任務升級 現在免費遊戲都是走這套

玩沒多久 有ㄧ堆抱怨

1.對話框太礙眼 又不能縮小
公告頻很煩 ㄧ直在洗

2.組隊隊員血條也不能縮小 ㄧ直放在左上方
很礙眼 我調800X600ㄟ
視窗就已經很小了 還一堆東西在那擋住

3.調800X600是為了顧及MSN
視野要拉遠才能看到怪
這樣一來 自身人物就變的很小
看不到表情
他主打的人物萌 對我來說這樣變的沒意義了
因為人小到我看不清楚啦翻桌子-1[1].gif.gif

4.動作裡面有分為許多 有表情 人物動作 分解那些的
不過他的快捷設在數字鍵那 不像RO是設在F1那排
我技能就放滿了 哪有空放那些ㄚ
還要每次都按S叫出來找喔 很煩ㄟ
雖然它可以往下拉 有分4排 不過這樣我還是要點阿
F1那排明明就可以用 又不設定在那 空在哪作啥啦

5.設定的鍵盤快捷鍵
跟注音好像都會撞到 每次打字打到一半那些就會跑出來 很煩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