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

今天被教程學妹發現我在看韓版花樣XD
一整個有羞到米滷蛋[快別這麼說的蛋].gif
在不太熟的人面前真不好意思表現的太花癡

 

3/8

1.於晴的新書有那麼難借嗎?
   都3月了   到現在都還借不到
   阿阿阿阿~好想看喔

2.拖了2星期了外套終於有消息了
   謝天謝地  差點以為我遇到詐騙了

3/21

冏~我期待好久的芭蕾舞鞋~
起來剛好  但實際走一天後 
太小阿~yociexp53[1].gif.gif
最近買東西真的都很冏
外套拖了2星期  染髮劑拖了7天  10x10文具團更慘
主購漏了我的單~翻桌子-1[1].gif.gif
又遇到商品缺貨等待補貨  這一等就來不及在15號收到
當初要衝的原因就是想在15號前收到

這星期二打電話詢問附中老師是否可以接受教學訪談跟教室觀察
拒絕
之後找另一個老師 不是不在 不然就電話忙線  不然就他在忙沒空接電話

米滷蛋[暗!].gif 

這星期好不順喔兔斯基[撞牆][1].gif.gif

這星期的花樣要說甜中帶虐  虐中帶甜嗎?
我已經沒有動力在寫心得了
在兩個星期就要結束了
據說結局還沒定案~翻桌子-1[1].gif.gif
搞什麼阿~

3/22

10X10文具終於到手了
不過沒有很開心ㄟ   可能是最近的一堆問題讓我收到東西後都沒有很開心


3/24

暗暗暗暗暗暗暗!!!!!!!!!
今天在連線看花樣時  劇情演到絲草終於要跟俊表告白時
網路居然給我斷線!!!!!!!!!!翻桌子-1[1].gif.gif

這是期待已久的粉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