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結篇了  第一次追韓劇ON檔戲
居然給我這麼爛的結局翻桌子-1[1].gif.gif

俊表大人失憶  誤以為優美就是他忘記的那個人
對絲草表現的非常冷漠  回到了以前的具俊表

看到這我一點都不為絲草感到心疼阿
別忘了絲草那麼狠心的跟俊表分手阿
還老是跟智厚在那抱來抱去搞曖昧
當絲草說"我喜歡的具俊表  跟喜歡我的具俊表  已經不存在了"
我真的覺得那是她不懂得珍惜俊表阿!!!!!!!!!!!!!!!!!!!!!
雖然說絲草有自信以為俊表會想起她  但別忘了絲草傷俊表多深阿!!!!!!
看到俊表對優美那麼溫柔  想對絲草說這原本是你可以得到的
但你卻一直把他往外推!!!!

當俊表問絲草"你瞭解我什麼阿"
絲草回答說
"這世上害怕的只有一樣東西   怕蟲子怕的發抖
 寧可自己肋骨斷   也不願自己的女人受一點傷的傻瓜阿 
 連隱私和自尊都分不清的人
 說出38計走為上策的話
 還能像火車鳴笛一樣大笑的文盲
 討厭孩子   但又想跟自己的孩子一起去看星星  想成為慈祥的父親
 孤獨卻又多情
 這正是你   具俊表"

這段話說的真好阿~ 
我愛的就是這樣的俊表大人阿!!!!!!008.gif

四年後的採訪那段   
這根本就是李敏鎬的笑容吧!!
笑的超可愛的啦

最後那真是見鬼了
智厚竟然跟絲草一起去當醫生了!!!!!!!!!
智厚阿   你到底安的是什麼心阿????
過了四年了  好人厚你還不放棄是嗎?
應該說不放棄的其實是編劇    搞什麼阿~ 
是要讓智厚近水樓臺嗎?
這裡埋的梗真的是好恐怖阿!!


求婚那段的甜蜜真的是有夠短的啦
智厚居然說他有異議米滷蛋[暗!].gif
你快點滾回去哈啦撥基身邊啦!!!

人家要新島的結局啦~yociexp53[1].gif.gif


17_402_1a1d52562a74e4c.jpg 


這張多甜蜜阿
都結局了就不能讓表草多一點獨處的空間嗎
F3出來亂什麼阿!!!!!!

追了一個半月的ON檔戲   換來這樣的結局
真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