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梁靜茹─「我們就到這」歌詞

作詞:方文山 作曲:陳忠義 編曲:Mac Chew 

玻璃中反射 咖啡還溫熱 我用霧氣在鏡面手寫著 愛你呢
床上音樂盒 依舊旋轉著 但你卻不再為我唱歌說我是你的

對的錯的 做了選擇 故事說到這
只是過去的甜蜜 太過深刻 要多久 才能夠褪色
好的壞的 做了選擇  我們就到這
縱然會難以割捨 又能如何 說好了 這個時刻 不互相指責

初戀的顏色 我們都記得 像家鄉那條小河透明得很清澈
你曾為我摺 一千個紙鶴 如今卻連一個擁抱你我都尷尬著

永遠的承諾是彼此給的 只是當初任誰也不曉得
愛情的轉折 比想像中的坎坷 感情的怨懟拉扯 牢牢捆綁著
有些裂痕你無法去遮 只能捨得

對的錯的 做了選擇  故事說到這
只是過去的甜蜜 太過深刻 要多久 才能夠褪色
愛的恨的 做了選擇  我們就到這
就讓我曾愛過的 記憶深刻 其他的 (才能夠褪色)
就此放手 微笑的帶過
就此放手 微笑的帶過

 

 

這首歌歌詞有些部份會讓我想到生菜夫婦(中毒太深)

一千個紙鶴   (新郎曾經送給夫人)
如今卻連一個擁抱你我都尷尬著

對的錯的 做了選擇 故事說到這  (他們做了選擇 他們的故事停留在2008年)
只是過去的甜蜜 太過深刻         (這麼多回憶,該怎麼忘記...)
要多久才能夠褪色

就讓我曾愛過的記憶深刻 其他的 才能夠褪色 
(我相信這七個月對他們來說並不是單純參加一個節目的感受)
就此放手 微笑的帶過   
(生菜島的小說裡都寫到他們約定好了以後見面要能開朗的互相打招呼
每次看到這段就讓我揪心)


 

想到部落客FENFEN說的話「時間就真的停止在那個END,沒有未來也沒有以後,但是生活還是會繼續...」

打到後面真的覺得自己想太多
一首歌好好的聽就好 愛亂想(毆~)
icon00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