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紀錄一下

5/13


在微博看到的

From:@问花知否

于是這對红薯CP的婚戒成了我結史上最獨特的存在。
靈光乍現的出世,意料未及的低廉,空前绝後的真挚,香消玉殞的戲劇,更新換代的驚喜,始终不渝的堅持,不辭而别的消失,行蹤成謎的臆想,意猶未盡的回憶。
當然不排除N年後它會 突如其來的再現,許是某新人 重要時刻的見証,或是某豪門流芳百世的家寶。


  0513.jpg  



6/3

From:紅薯夫婦吧 kenila1000"在一起"


請不要以愛我的名義,去傷害愛我和我愛的人,你們這樣的所謂的愛,我真的不需要。


這句話寫的真好
韓國的唯飯真的是很恐怖

蠻想看到可以說出這樣帥氣的話的偶像
超有gu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