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文章提到的A小姐
是朋友小諺大學時的麻吉

我跟她都知道彼此的存在
因為朋友有時會提到她們一起搞笑的事
但只見過一次面 完全不熟

有時打電話給小諺
都會聽到A小姐在旁邊講話
一開始以為她在跟別人說話
但聲音還蠻大的 內容仔細聽 是在跟小諺說的 不是別人
一次 二次 .....
幾乎只要我打電話過去 只要A小姐剛好有在她身邊都會聽到她的聲音

我個人是覺得說
身邊的人接到電話 我會安靜的在旁邊等到他說完
不會在一旁硬要接續原本的話題
或是說一直跟她說這有什麼
覺得這是一種禮貌

舉例好了
前陣子小諺跟她去逛街
小諺看到我們之前逛的店家換春裝了 所以打電話跟我說一聲
我在電話裡很清楚的聽到A小姐的聲音說:小諺,這件小可愛好看,快過來看

是怎樣~(怒)
不會等到掛完電話時在跟小諺說嗎?
偏要在旁邊一直喊
讓人安靜的講完電話不行嗎?

是我這樣的想法很奇怪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