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4月中去東海考試時,收留我的學姐A提到想要一起出去玩
我就跟她說如果我考上的話我就來排行程

後來也考上了
一開始還興致勃勃的上網找了許多資料
後來就覺得麻煩懶的排了
想說學姐要交報告八月中以後才有空也不見得會去的成
沒想到學姐後來傳簡訊跟我說真的很想出去玩
隔沒幾天又打電話來跟我說一定要出去玩

我只好把之前找的資料挖出來排
沒想到這是苦難的開始~冏

日子訂在9月3、4、5日
行程排的差不多的時候我才開始問有誰要去
學姐A是一定會去的,她還說學姐B也要一起去
然後在找大學同學
同學之一熊 要經過家中大人過目行程才可以決定准不准放她出門
同學之二包子 目前在打工,所以要先請示老闆
同學之三J MSN上沒遇到 但她托包子告訴我說她沒辦法去

這下子我真的冏到了
因為車夫不夠阿~~~

學姐A會騎車 但不會載人
熊、包子、學姐B都不會騎車阿~~~Orz

熊還說可以騎腳踏車逛花蓮嗎?
哇咧~
沒想到這又是一個難題
熊會騎腳踏車 但是會蛇行兼無法載東西
包子不會騎腳踏車
真的讓我冏到不行阿
好在2位學姐都會騎腳踏車 這是我唯一欣慰的地方

我只好含淚將排的差不多的行程全部重排

好在花蓮觀光發達 有些民宿可以代辦行程
只是要花比較多一點錢

在來問題之三是要在花蓮集合以及回程的時候
學姐B跟包子住台北
學姐A在台中
熊在桃園
本人在屏東
要找到能在差不多的時間到達花蓮以及差不多的時間各自回家
真的是有點難度阿

如今確定包子無法參加
我終於把行程排好跟訂好民宿
謝天謝地
希望到時可別有啥意外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