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郎在跟亨俊一起主持電台節目時
接到一通電話
有人認為那是夫人打的電話指示他要做mission
(夫人說過也要讓新郎做一次mission)

之後新郎的舉動讓生菜飯陷入pink狀態

當時播放的歌曲是Fin.K.L的"給我的男朋友"
(剛剛才知道這首歌是李孝利以前所屬的團體唱的)

歌詞一小段:
CALL ME CALL ME CALL CALL GIVE A CALL
若你想要我的一切  我願意給你  等待至今我的愛  都是為了你
CALL ME CALL ME CALL CALL GIVE A CALL
若你想要我的一切  我願意給你  現在就這樣把我帶進你的懷裡  我是你的

歌詞唱到"我是你的"
新郎的舉動超可愛的啦

有圖有真相


5.gif 



 

為了做這個GIF
我這電腦白痴研究了許久
終於勉強做出來了
ㄎㄎ
果然有愛就不是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