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開始看韓劇之後
黑不拉機的炸醬麵一直是我很想吃的韓國食物
看到好心主購omickey開團馬上寫信問地點
無奈爆地點 加上這個月匯款太多次
怕被我娘唸
但主購很好心的讓我貨到面交再付款就好
我真的很想發好人卡給主購阿~XD

但沒想到奶奶去世 要趕回屏東
只好先寫封信跟主購說明一下 請她幫我保存

事情處理完後
我回到台中後馬上跟主購連絡 隔天就約面交
但是我自己耍白癡
把中港路的愛買誤以為是福科路的愛買

跑到中港路那去了 打電話問了主購才知道是我自己搞錯了~冏
好在後來順利找到福科路的愛買
也順利跟主購拿到
我只能說主購是佛心來著

當天晚上馬上煮來吃
不知是不是沒有搭配賣家的麵條
吃起來味道好淡喔 我這吃重鹹的不太習慣
一包70元 這樣吃下來有貴到


隔天煮辣炒年糕來吃
成果變這樣 看起來很好吃


裡面除了有年糕之外 還有一點泡菜跟甜不辣
甜不辣這樣煮好好吃喔 年糕也QQ的很好吃
不過吃久了真的會辣到受不了
一包130 有貴到
不過回購機率還蠻大的
沒免運是小缺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