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沒有要去吃這攤的
想說上完課要直接殺回家睡覺 昨晚熬夜寫報告很累
在學姐熱情邀約下加上可以接受的價錢就決定去啦
成員有2為學姐.阿樹.夜店王子.老實人.強者同學

晚餐是329+1成服務費
另外還有一人加19元就有陶版壽喜燒

因為我們提早到了所以就不等阿樹跟王子啦
自己先喀起來了

它是採單點吃到飽的 湯頭有香茅.日式.韓式泡菜.藥膳等
我們這桌是點日式跟韓式
東西種類還蠻多的 肉就不用說了
2桌先來個3盤 等阿樹他們來之前我已經快喀掉半盤肉了
一邊吃壽喜燒 一邊又吃火鍋
這樣感覺好忙喔 第一次這樣吃
等阿樹他們到了後就開始狂點啦
一堆肉跟蝦 都是阿樹跟王子要吃的

湯頭吃起來還好
韓式的吃起來也不辣 味道也沒那麼夠
日式的我是沒吃 不過有喝一口湯 感覺是煮一陣子了所以有鹹到
點了一堆肉 也沒仔細分是哪些 不過吃起來不錯蠻嫩的
忘了說還有一開始的龍蝦沙拉 很好吃 後來我又吃了3盤
火鍋料我就沒吃多少 花枝漿這類的是覺得還好
飲料是香茅綠茶 我不喜歡香茅
就去拿了它提供的可樂 另外還有雪碧跟芬達
它是罐裝的呢 雖然是小罐的 但比那種機器的好喝
點心有中華豆花跟愛玉 就是市售的那種
還有冰淇淋

這樣吃下來一個人383元
還不錯 吃的蠻開心的
下次有機會還可以在去


ps:下星期還有一攤燒烤
不知道辦不辦的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