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回到台中後
支持我在這待下去的動力 就是倒數下次回家的日子
像這個月還剩12天
下個月不知道什麼時候有空回去


這學期剛開學就又聽到班上有人休學了
加上跟學姐鬧的很僵 在台中沒人陪我了
雖然台中有許多百貨公司 有熱鬧的一中街跟逢甲夜市跟其他我不知道的好玩地方
但是沒有比只有一條街好逛的屏東更吸引我
因為我的朋友跟家人都在那 那是我熟悉的地方
休學的念頭在我腦海裡出現了N百次了
每次有不愉快或學業壓力時都想過
但都只是很想 卻不敢跟家人提
希望研究所能快點念完


家裡隔壁我不喜歡的某位鄰居 知道我讀研究所後
偶爾都會碩士碩士的這樣叫我 讓老娘非常不爽但還要陪笑臉
還很白爛的問我要不要再讀博士 跟他說不會
他還說讀啦 我們這條街第一個博士捏
靠夭~又不是你讀 講的當然輕鬆
博士少說也要讀個七八年
學費你幫我出嗎? 講的那麼容易
要我再讀上去除非我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