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奶過世後
我發現我的哭點變的超低的

在辦喪事那期間
有一幕我想我永遠都忘不了

當時奶奶的遺體還放在家裡 為了等大伯父從大陸趕回來見最後一面
遺體放在葬儀社送來的冰櫃裡
冰櫃上面有一個玻璃窗 可以看到奶奶的臉
我們當時也是從那玻璃窗看奶奶的最後一面
白天時我們都在門口折蓮花 我走進客廳時
看到爺爺彎下腰 趴在玻璃窗上不捨的看著奶奶

就是這一幕讓我忘不了
每次想到都會哭
現在打字也在哭

今天在外面吃晚餐看到電視撥出一則新聞
孫女跳肚皮舞跟唸故事給昏迷的爺爺聽 爺爺奇蹟般的甦醒
看不到10秒我眼眶就有眼淚
現在對於那種親情超沒抵抗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