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言語無法表達
時間流逝,遭遇阻礙,我還是只向著妳
沒有什麼能阻撓
無止盡的我的愛情
只有妳能讓我哭泣和微笑
就算說我沒骨氣也好
                                                                               
現在還是只想著妳
希望妳在我心中活著
看看我,來我的夢裡
you're my every my everything
you're my everything love for you

到現在還是敗給妳
就算輸給了愛情我還是很幸福
對你的愛情沒有期限
就算有也會是永遠
就算吃力,就算將我遺忘,也請留在我身邊
我會守護著妳
                                                                               
現在還是只想著妳
看看我,來我的夢裡
you're my every my everything
you're my everything love for you
                                                                               
我的心的主人只有妳
對我來說是最初也是最後的妳   (超愛這句的  一整個被電到)
呼喚著妳,只要我有呼吸,只呼喚著妳
you're my every my everything
you're my everything love for you
I love you you're my everything
                                                                               
                                                                               
翻譯 by chiungying @PttTaiwan


看完翻譯   我只能說阿表真的是愛到卡慘死
歌詞一整個符合阿表對絲草的愛及絲草對他有多重要

一開始少爺低沉的嗓音真是讓人沉醉阿~d16c4689.gif
搭配著抒情旋律及深情的歌詞
讓人一整個很陶醉

不過一到關鍵字"my  everything"的時候
就一整個破功阿!!!!!!!!!!!!!

少爺............什麼是everyting阿????
害我不小心噗嗤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