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4號去吃的
本來是要去好市多採買週末去清境的東西
就藉機說我要吃這家XD

吃完後我叛逃跟學姊去逢甲聞香水


對這家很期待的說
因為有看過部落客介紹  加上學妹前不久有去吃過
她覺得很不錯  讓我更加想去了

MENU上只有5樣菜
老闆看到我們人多  說建議我們點分享餐  這樣每個口味都可以嘗到
(後來想想真是失策 反正人多加上他菜單上就那5道 每個人點不一樣的就可以都吃到了阿)
除了燉飯  其他四道麵食都各點一份雙人分享餐

說實在的  義大利麵的料有三道菜都一樣 都是蝦卵跟蛤蜊跟花枝
除了另一道是蕃茄鮪魚口味 其他的都是奶油口味 
第一道  有九層塔的味道 還可以
第二道  味道重了點  有起士跟酸味  好像是LEMON的酸
第三道  是湯麵  因為第二道味道比較重  所以顯的這到味道淡了點 
           但湯還不錯喝  很溫和順口
第四道  是蕃茄義大利麵  這道我覺得還好

四道菜 8人份 
我個人是覺得吃不飽  更別說食量大的男生了
一道麵食2人份的  要8個人去分   一個人有吃到一口就不錯了
真不懂為什麼老闆要推薦我們吃分享餐
她煮一道2人份  那為甚麼不乾脆各別裝2碗就好呢?
這樣一來份量就夠每個人吃的飽阿
另依桌11人的客人老闆也是這樣建議
她好像不喜歡人數多的客人一人一份單點
說實在的  我覺得分享餐比較適合4~6人一組來點
這樣口味可以都吃到又可以吃飽
老闆可能累吧~不想煮那麼多人份

餐後的提拉米蘇     我也是很期待
不過  吃了一口後沒有那種讓我很驚艷的感覺
反到是愛吃甜食的學長跟彭同學覺得不錯
小菜只有豆腐讓我覺得不錯  醬料很特別  是芝麻醬

果然期待越大  失望越大嗎
下次要去的機率不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