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片:from  ehrayam

以下是中文翻譯  轉自百度知道

比我更帥的男人  比我更好的男人
為了妳想成為最好的男人
無論多麼辛苦  都不哭不膽怯的妳
無所求的我    只有一個夢想

wo-ha-我的世界只有妳 現在只看我 不要看別人
偶爾也討厭我 雖然還沒有完全信賴我
可不可以等我成為
成為愛妳的唯一 妳唯一的男人
                                                                               
就算妳不漂亮 不溫柔
妳的臉上明亮特別的眼睛看著我
一開始不知道妳愛我
使我的心打開這世上獨一無二的花朵
                                                                               
wo-ha-我的世界只有妳 現在只看我 不要看別人
成為愛妳的唯一 妳唯一的男人
                                                                               
無論多麼堅強的妳總會有疲倦的時候
那時 朝我走來請在我懷裏哭吧
                                                                               
WOWOWO-我的世界只有妳 現在只看我 不要看別人
成為妳唯一的男人





d16c4689.gif 

這是Wuli Obba在生日見面會唱的歌
歌聲好不好是其次

這首歌對台灣的粉絲來說一定不陌生
聽說現場只有台灣去的粉絲跟者一起哼

由少爺來唱
一整個非常青春洋溢阿~
輕快的旋律讓人在電腦前也感受到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