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

tv_14.gif 我真不該邊敷面膜邊看我們結婚了
     笑死我了1207061816.gif 
     阿重真的很愛演~
     看完我們結婚了  周日再看他演的花樣一整個不習慣阿!!!
     沒想到他是因為要演花樣才離開我們結婚了
     現在他拍完了真想叫他在回去找皇甫夫人~



7/4

tv_14.gif 真是糟糕~
     明明七月底要去的是日本
     但現在腦海裡浮現的單字都是韓文


7/5

tv_14.gif 昨天看CSI拉斯維加斯
     某個死者在馬路上與人比賽小賽車
     被前方大卡車爆胎的輪胎割斷頭而死
     害我今天騎車看到大卡車經過身旁時會抖一下
1777715501.jpg


tv_14.gif 看小說越來越不喜歡看古代系列的了
     決明俏夥計花了三十分鐘快速翻過
     在一開始形容女主長的多美及普通的衣服穿在她身上就是比路人甲美
     巴拉巴拉的一堆形容
     男主…………就愛上了女主…………
     後面讓我更先翻桌的是女主跟男主鏡是同一族的人
     擁有保命的蠱  讓女主才不至於掛點……………


翻桌子-1[1].gif.gif 



7/12

tv_14.gif 自從看了我們結婚了之後  就蠻好奇ANDY 跟ALEX是屬於哪個團體的藝人
     後來才知道ANDY是頂頂有名的神話的團員!!!!
     又搜尋了ALEX  才知道他是屬於酷懶之味的團員(這團體就沒聽過了)
     又找到原來這個團體唱過我叫金三順的主題曲She is
     Alex就是這首歌的主唱!!!


7/19


tv_14.gif 黑潔明的摩影魅靈系列中的相思休羅是我看言小以來第一本看不下去的書
     也破了我個人的紀錄  只看到八十幾頁我就有摔書的衝動了1207061807.gif
     沒想到隔沒幾天凌淑芬的烽火系列  再次刷新記錄
     只看到十幾頁我就摔書了翻桌子-1[1].gif.gif
 
     女主角的體香隨者夜晚的微風飄到男主角的鼻前
     什麼鬼阿~
     就是這段讓我想摔書

     看到對於人物外表的描述  讓我越來越不耐煩
     難道不能把這些字數拿來多著墨在男女主角的相處或感情的萌芽
     看來我只能期待于晴跟鏡水了yociexp36[1].gif.gif


tv_14.gif 兩次的志工之路怎麼都那麼遙遠啦c8908497.gif

    第一次遇到麟洛交流道在做什麼自行車步道

    第二次又給我來個萬巒大橋拓寬 道路封閉要三百天!!!


tv_14.gif 東京的地鐵該死的複雜
     兩大系統的優惠又不互通
     排個路線圖排到很火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