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


上星期才跟教程的學弟妹討論說無限鬼打牆的報告與試教終於解脫了1207061816.gif
從修教程開始  就不斷的在本科系及教程的科目中的報告及考試地獄中無限的巡迴
現在兩年終於熬過了~(遠目)
真讓人感動阿~(拭淚)

不過8月要踏入名為實習的地獄~(抖)
之後又要走上教甄的無限鬼打牆~(嘆)


群裡的鬼打牆似乎沒有結束的一天~悠嘻猴[48].gif
從進去之後同樣的話題應該討論了有三次以上了
每次有新人加入 同樣的話題又要再講一次~(冏)


昨天看亞當夫婦
他們為了紀念終於有情侶戒而去玩高空彈跳
趙權提到這是屬於他跟佳人的回憶
以後不會跟女朋友或老婆來
因為會想起佳人

看到這讓我又想到生菜夫婦
最後一集新郎讓夫人眼淚潰堤關鍵的一句話

「新婚旅行請不要來濟州島,她會想起來的」


嗚嗚.....是誰偷放洋蔥的!!!!

本來看亞當都很歡樂的
為什麼要讓我想到他們啦!!兔斯基[抽風][1].gif.gif

字幕的翻譯也會讓我想到生菜夫婦

看到旁邊的翻譯"小鬼新郎"
都會讓我想到專屬於皇夫人的四次元小鬼新郎
或是聽到趙權稱呼佳人為夫人
也讓我想到專屬於小鬼新郎的將軍夫人

套句部落客S大的話
你們是要害對方找不到另一半是不是!!!

都過了兩年了
還是有一堆人仍然走不出生菜田
還一直有新人往生菜田裡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