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

明明是開心的慶祝生菜二週年
沒想到在28號就鬧出一些事
好不容易平靜了點
1號又出包了

鬧出事的還是同一群的人
真的是讓人無言.....

雖然都有出來道歉
但那個態度真的是讓人感覺不到歉意
感覺是出來叫屈的
對岸自我感覺良好的人真的是讓人無言~




5/16

剛從台北回來
逛的很開心
錢包也消瘦很多XD


2012年會發生什麼事呢??
金先生9號的留言說反正坐不上西藏的船
平安度過的話 想送禮物
TS說真怕金先生宣布結婚~TACKEY[46].gif

我這個旁觀者看到後大笑
一整個就是看熱鬧的心態


最近心態調整的較正常了
以兩個努力活動的藝人去看待他們

一個目前困惱於合約問題(?)
一陣子沒公開露面了

一個目前熱衷於推特
每天分享她的生活點滴給大家
看著她的分享  知道她是會為了點小事而感動的人
祈求簡單的幸福
也是可以不顧形象搞笑的人
每天每天就這樣分享她的生活
她曾在節目上說過不要羨慕他們的生活
試著結婚後也跟他們一樣的生活

群裡的人常說淡定的話
但PO上論壇的又是一些有點牽強的關聯
最近真的有點厭煩這樣的感覺
喜歡上他們之後才知道除了要關注他們本身的消息之外
與他們有關身邊的人也都要關注
因為這樣才可以找到一些蛛絲馬跡(?)

這樣的關注讓我覺得有點累了
不能只是單純的喜歡他們嗎??
甚至連她的留言文字都要反覆琢磨
現在又不是清朝盛行文字獄的當下
為求自身安危轉而研究考據
一字一句都要分析研究
不能很單純的想說
"喔~她最近在學游泳" 或是 "她收到粉絲送她的花"

之前也會很渴望知道一些小道消息
後來聽多了  會覺得還是乾脆不要知道比較好
因為畢竟是小道消息  真實性有多少?
知道了也只能一群人自己在小圈圈裡竊喜

喜歡到後來不知不覺變質了都不自覺
她曾說過不管幾十年都不要忘了保有最初之心的自己
我想回到那樣的自己



5/25

看完新造型
再次證明我果然不是獨飯阿!!!(YES!!)
(心裡一直不承認我是獨飯XDDD)

金先生的造型我真的很無言阿悠嘻猴[48].gif
後來又看到一片都是稱讚好帥.好帥的留言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看到那樣我真的說不出帥這個字阿!!
其他成員的大多可以接受

新歌也是
有兩首是翻唱(再次幹譙DSP!是沒錢請別人創作嗎!!寧願花錢去買版權)
跟市場的電音氾濫有所區別  是還不錯聽
但也還不到感動落淚的地步
看到有人說快哭了或是已經哭了
我只能說我認識他們不久 沒辦法體會等待已久的碗豆心情
或許搭配MV會讓我更能體會他們的新歌吧~(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