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


就是明天了阿阿阿阿阿阿!!!!!!!!!!(抖)

這學期真多事阿

要發計畫、要參加教檢讀書會、要實習、要寫教案、要上台教課(這個我最ㄘㄨㄚˋ)

Fighting!!!! 我可以做到的 (這樣催眠自己!!)




8/2


第一天沒什大事就這樣平順的過了~(呼)

為什麼我的教學輔導老師跟導師輔導老師是不同人阿!!!!!!!!!!!!c8908497.gif

導師輔導老師看起來好兇阿!!!!!!!!1777715501.jpg (又一個俾思麥)
教學老師是之前見習時的王老師 (我不喜歡投影片教學阿!!)

不知道是太緊張還是怎樣
一整個餓很快 早上大約十點就餓了 下午三點多又餓了
現在已經喀完一個便當還是覺得餓是怎樣......兔斯基[撞牆][1].gif.gif

我不想被自己的烏鴉嘴說中阿!!!!!!!!
(怕實習時壓力大會狂吃)



8/3


第二天~~~
依舊沒什麼事做 下午快睡著了

實習老師果然要接中秋活動~(嘆)
之後還有聖誕節的活動

導師依舊不知道要如何帶我
感覺我就像背後靈一樣一直死命的貼者他yociexp36[1].gif.gif

更慘的是他完全忘了介紹我的存在
在班上我就像外人一樣
導師一直強調的親力親為 感覺就是在排除我這外人

真怕到結束都是這樣阿!!!!!!!!!



8/4

這三天都是一下班就馬上衝去買晚餐
吃完晚餐就癱在椅子上看電視
看到7點就開始收拾、開電腦
8點看韓劇  邊看邊上臉書
10點洗澡
11點就想躺平了

一點都不想做其他的事
腦袋一點都不想去思考

明明才過了三天而已
但已經有過了一個月的感覺



8/9

不直接抱怨那我用打的好了
不吐不快阿!!!!!!!!!!
不然我好悶阿!!!!!!!!!!c8908497.gif

今天導師說了
他說除非學校規定要給實習老師代班
不然他是不會讓我去代班的4966e68b12368.gif

前途一片黯淡阿!!!

今天也上台檢討考卷
上台是不太會緊張了
可是面對學生的提問回答的不夠好
講解我也覺得說的不好

要繼續加油!!!!!!!


8/16


wuli小夕竟然跟阿慈慈同班
哇塞!!!這到底是什麼樣的緣分阿!!
同校同班.連班級都是乙班



二十年前的緣分
哇靠!這年代只會出現在小說或電視裡,沒想到轉眼間我也可以說出這種話了(撥劉海)

二十年後又在親人身上上演

媽媽呀!!!真的是很玄阿!!!c013381a.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