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

不會說永遠,因為我不相信永遠
雖然各自朝不同的方向前進,但我相信一切都會順利的

想你的時候,或許打個電話、或許留個訊息
讓你知道我很好,那你呢?
忙碌的生活或許會讓我們疏於連絡,甚至就這樣斷了消息
但是你依然在我記憶中
一起度過的日子是那樣的美好、開心、單純
希望在你記憶中的我也是如此美麗

親愛的,很高興認識你

獻給今天的壽星及教程夥伴們


正妹學妹生日那天在fb寫的
其實我想寫的只有第一句話XD
其他的都是回憶一起唸書走過來的日子有感而發

最後一句要不要附上也想了一下
不寫的話又會覺得好像寫給某個男人似的XD(最好是有男人啦)





9/21

有些心情不想在噗浪PO 更不能在FB上說
所以荒廢的部落格又再度出現


一個人的台中  真的很孤單
沒有說話的對象
腦中老是符現阿桑的"葉子"這首歌的歌詞

"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

當你習慣朋友的陪伴 再回到一個人的時候真的很痛苦
因為你知道朋友的溫暖
當時的辛苦是大家一起走過來的
有相同的目標 相同的夢想 共同的語言

現在走過那段辛苦的日子
要分道揚鑣了  無法挽留 也不能挽留
因為我知道這天一定會到來

現在我只能習慣一個人
偶爾在FB上回憶"那些年,我們一起嘴砲的日子 "


9/23

剛跟學妹聊了一個半小時
沒想到她對中二病還是放不下
我以為她已經整理好了對他的感情

畢竟她都說要跟他當朋友(或許這是她的偽裝吧)
中二並沒有回應她的感情  她也不能繼續跟我們說她想繼續單戀下去
加上又跟再在同一個學校幾乎朝夕相處在一起
想要割捨切斷也很難做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