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還在哀嚎天氣陰情不定,還有本來說好要一起去的朋友
說不下來義大了c8908497.gif  

只好厚著臉皮打電話去問噗友能不能讓我跟她們一起去,好在紅薯飯人都好好願意讓我跟(痛哭)

也見到了知名部落客及她的美編好朋友,知名部落客講話跟她的文筆一樣的有趣,還在飯店外上演黑白講小劇場(大笑)(姜姜臉沉)

 

聽到瑤瑤的聲音才驚覺演唱會已經開始了,只好揮別知名部落客跟美編先行入場。
主辦單位之前不是說會發手環嘛
!!!
結果現場是蓋章,蓋在手挽內側,等到坐定位之後才發現杯具了,該死的章印到我新買的包包上了阿阿阿阿!!翻桌子-1[1].gif.gif  

 

歌手跟歌手中間有其他表演,CNBLUE出場前居然是少女時代的表演(大笑)

還以為表演兩首歌而已,第三首的音樂前奏一下,現場的粉絲都哀嚎了

看她們表演時我還在想鄭容和會不會在後臺也跟著跳XDD

當天只唱五首歌,每唱完一首就會與粉絲聊天,或是繞場與粉絲握手

 

有一段姜姜最晚歸隊,鄭容和就開始唱起
我們當然也是跟者唱,才唱兩句姜姜就走回舞台中央
鄭容和一看到姜姜歸隊就比了車世光手勢(大笑),姜姜這次毫不客氣的把他大哥的手拍下來,看來他忍很久了XDD

 P1000320  


之前有看到應援說要在最後一首歌結束後用韓文唱生日快樂歌替阿北慶生,
表演前還在想會不會他們一唱完就馬上閃人歌都來不及唱。
感謝主持人黃子佼有提出來,大家就用韓文版生日快樂歌替阿北慶生,
阿北嘴還很甜的說粉絲幫他慶生就不需要其他生日願望了。
真看不出他也會講這種場面化,這不是油膩膩隊長的強項嘛
XD

 P1000326  



當晚的高潮就是鄭容和拿起批兔的紅薯毛巾
!!!!!!!!!!
看到時我轉頭大叫在我後幾排的噗友,但是現場太吵了她們根本聽不到,我只好高舉手上的紅薯毛巾瘋狂大叫
還聽到身後的
BOICE說那是紅薯毛巾喔。

0429  

姐解是小峱峱,在鄭容和拿起毛巾之前都不敢舉,只掛在肩上,但看到他拿起毛巾後也不管會不會被打馬上高舉。
當下真的好感動也覺得好驕傲。

鄭容和還唸出YOONG OPPA!!!!!!!!!!事後好懊悔怎麼沒全場錄影(搥胸),現在只能看別人的錄影檔。

 120429  


他們在閑聊時的對話好像不用透過翻譯也聽的懂七八成,
鄭容和一樣的愛開玩笑,說阿北愛穿粉紅小花的泳衣
不然就挖坑給單純的姜姜跳
XDD
還說什麼要開泳池演唱會,最好你敢開啦,阿北一定會第一個跳出來阻止的XD

 

這次買到超特三第十排,到現場後覺得好近,比演唱會的二十二排近很多,但人總是貪心的又覺得還可以更近最好。
噗友說趁有愛的時候可以每場參加就參加,下一場就是首爾演唱會
XD
以我現在的能力是沒辦法做到像她這樣啦,只能說趁還有愛時他們有到台灣的話一定會排除萬難的參加。

 P1000339  

這次參加的小遺憾就是沒有可以跟我一起瘋狂大叫或吐槽鄭容和的伴(AKI我好想你!!)
看到鄭容和學車世光手勢、或是小碎步挑舞、還有被煙火嚇到很娘的雙手報胸時,都沒有人可以分享Q_Q

下次不是跟噗友衝同一區就是要確定一定要去的伴才衝!!


沒想到這場活動事後會鬧出那麼多問題
回到家看到討論傻眼

對我來說看到生人及他們現場演唱這樣就夠了
真彈假彈對我來說不是什麼問題
畢竟他們演奏的實力我在演唱會時已經見識過了

時間會證明一切,最後的勝者是善良的人(這句話真好用,徐小玄我愛妳!!)



P10003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