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現在快速紀錄一下(不然都快忘光了)

這次又是挑連假跟本人最窮的時候來
票價比上次還貴
這次又厚著臉皮跟朋友借錢
一樣跟aki一起衝演唱會
目標鎖定在5000的紫區或紅區

買票當日跑了兩間全家發現都有人
第三間也靠近賣票時間就懶得再去找
機台前面站個男的 結果也是要買票的
他一直登不進去 拖了10幾分才買到三張1800
輪到我時眼神都呈現已死狀態 當下已經自暴自棄買不到就算了的心態

也是登不太進去系統  好不容易登進去卻按錯按到紫2區4500的
又趕快退出重登
結果預計的紫1b賣光了  只買到紫1c
好在票刷出來是第一排!!!

aGQi@  

 

 



6號當天天氣跟上次一樣糟  一直下雨!! (鄭容和你這雨神)

下雨也沒啥心情逛街
下午3點多就到小巨蛋  先拿好扇子跟集資小禮物
就跑去找小兔

P1000677  

領扇子旁邊立牌好多人在拍照 一看發現是YSTW的應援
趁亂快速拍了一張

感謝好心人小兔再次願意收留我這厚臉皮的人(阿北愛你喔)
等到aki吃完晚餐也差不多該入場

開場前的小意外就是鄭先生的爸媽入場!!
好多人都跑到後面控制台去看




開場後我們後面的迷妹狂尖叫
好想叫她不要這樣高分貝的大叫 叫到我都快耳聾了

到底是我跟aki太冷靜還是其他人太瘋狂
開場時我們都沒有那麼激動

不過唱完開場where you are後我們兩個才開始激動起來
因為鄭先生的瀏海又變中分忍笑.gif  
(摳低在後台要捏爆梳子了)

幾首歌下來 果然他又狂流汗頭髮整個都濕了
結果帥氣的偶像樂團主唱形象維持不到十分鐘XDDDD

鄭容和很隨性的撥劉海 完全沒有上綜藝節目的時候顧慮形象的問題
我跟AKI一直瘋狂大笑鄭容和的頭髮(鄭容和要握緊拳頭惹

跟上次相比這次鄭容和好像被什麼上身一樣超敢秀舞技
還敢說:I want daance!
此話一出當然是等著看好戲的瘋狂大笑
以前死不跳舞是在ㄍ一ㄥ什麼XDDDD

說完就放直感的前奏
你就看到鄭先生在台上蠕動yociexp115.gif  

還跟正信一起尬舞
這段你們兩個到底是在家ra多久啦TACKEY[29].gif  

又跑到宗泫旁邊逼他跳舞
然後就看到他們兩個在那跳老派的踏步舞XDD

鄭先生唱歌跟上次一樣
很愛演歌詞的內容  每次演完都自己在那害羞的偷笑
怎~~磨這~~麼可愛啦(捏臉)


這次離音響太近 聽到中間都快耳鳴了
再加上我後面迷妹宛如立體音響環繞式尖叫讓人受不了
音響感覺也沒上次南港那次好

一開始有尖叫
但沒多久就發現這樣不行
星期一還要上課  這樣整場叫下來我喉嚨真的會掛點

這次新專輯的歌都有唱到
有聽到我最愛的我比起你、慢版的愛情光
當然還有去年玩的你為我著迷
唱第三次時宗泫一臉受不了他大哥的表情超經典d5f02ecd.gif  

還有日巡時容和自彈自唱的FEELING

中間還要底下的迷妹們玩波浪舞
鄭先生只會說left and right
到了中間這區他就停格了XDDDD
跟AKI狂笑他不會說中間的英文
回去快找老婆惡補英文好嗎XDDD

MC時間鄭容和一直說會回戲劇界
聽的姐解大抖一下
劇本可以慎選嗎????(敗偷韓社長千萬要嚴格把關)
上次那部只有OST還不錯
內容糟透了翻桌子-1[1].gif.gif  


最後安可唱的歌超HIGH

散場居然放I am sorry是安抓
是抱歉說要閃人了是嗎

結果大家就一起合唱  連鄭容和愛玩的wu wu梗也一起唱出來XDD

散場後照例拍張照片

P10006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