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好朋友忽然問你說
"如果我閃電結婚卻沒有跟你說 你會不會跟我絕交阿?"

這個問題發生在昨天

我:不會阿 不意外
她:為什麼阿?我一臉會閃電結婚的樣子喔
我:對阿 (os:然後閃電離婚)

不是我在唱衰她 因為已經有前車之鑑了
她一談戀愛就整個人哉進去 說也說不聽
第一次 我會安慰她
第二次 是她提分手的 所以我是有點同情那個被甩的不明究理的男人
第三次 是現在進行式

這樣看我還真冷血喔
下午看的開運鑑定團 說的真準
愛情軍師最鱉腳的第一名就是金牛座~XD
千萬別找金牛的商量感情問題阿
因為你得到的答案往往都是很傷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