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去愛情公寓看到你以前寫的日記
已經過了3年了呢
時間還真快
3年的時間改變了什麼?
變的是你還是我
我不知道

對於與你的友情 我是很珍惜了
至少在那件事之前我都是珍惜的

我真的越來越不懂你了
是我拉開了我們之間的距離嗎?還是你無意間拉開的?

對於你的感情 是我干涉太多了嗎?
我認為還不至於阿
雖然我真的不喜歡你的另一半
但因為我不會跟他見到面
所以我除了一開始跟你抱怨過他以外 之後關於你們的事我就沒有在說什麼了阿
甚至我還會聽你說你們之間的事

是因為你怕我會唸你嗎?
所以你封閉了關於你的感情生活不讓我知道
這也沒關係阿
朋友之間沒有說什麼事情都要一一的報告

還是這是我自己造成的
知道你跟他分手之後的消息
也聽你說了分手的原因
我以為你會跟他在一起蠻久的
沒想到會是你提出分手的
理由讓我覺得你是不是變的.....不再是我認識的那個人
然後我便不再敲你msn

我看了msn的對話記錄
我是在2005年12月29日聽到你跟我說這件事的
在那之後 我們的對話便停止了
到現在2007年
我們的對話不會超過以前我們一天聊天之多

還是這一切都只是我自己想太多
僵局是我自己造成的
希望4月去找你的時候
能讓我心中的結解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