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報了三間研究所考試
現在一間已經放榜了
沒上~orz
雖然是預料之中的事.但查了榜單心情還是難免冏了一下

也報了一間不是本科系的研究所
當初剛報名時還聽說報名的人很少.幾乎有報就會上
所以心裡還是給自己留了一個退路
想說那三間本科系的研究所沒上的話.我至少還有一間研究所可以唸
雖然這表示我就要留在屏東

今天查了一下那間的報名人數
74人~Orz
完蛋了
心裡打的如意算盤可能會破滅了

之前還跟我娘撂下豪語說既使我研究所都沒考上我也不會留在家裡
我會去台中或高雄找工作

現在呢~~
心裡深處偷偷希望唯一會上的研究所的幻想也破滅了

到頭來~我還是太嫩了阿~(ˊ 0 ˋ)-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