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23集一開始就是動物園約會   很甜蜜~
但是表草的戲份真的是少到爆ㄟ
只要不是俊表大人出現的畫面  我就開始逛網拍了

對易正跟佳乙這段我也沒啥興趣
易正一整個沉浸在初戀的悲傷中  沒有了花花公子的瀟灑.冷靜

智厚跟哈啦撥基這更不用說了
一整個很雞肋
真搞不懂哈啦撥基出場做啥
本來還期待他會保護絲草不被老巫婆攻擊
不過他也就威那一下而已
之後就被老巫婆攻擊集團的消息氣到住院了
哈啦撥基   你乾脆直接領便當算了啦翻桌子-1[1].gif.gif
前面鋪那麼久的梗就是期待你能幫絲草
結果也沒很威阿
看來只能期待表爸了
表爸快醒來教訓老巫婆吧!!!!!!!!!

離別約會

untitled14.bmp 

看看他們多甜蜜阿~

因為事先知道劇情了
所以看到俊表因為絲草提出的約會跟告白笑的那麼開心時
真的很替他不捨阿

這部戲後半段到底怎麼了
是換了個編劇嗎?????
後面一整個讓人......................
虧我還那麼喜歡12集以前的部份
還想說要推廣的  
我自己都看到受不了了  叫我怎麼介紹給別人看阿
要不是為了俊表大人  我真的沒有追這部on檔的動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