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下雨
不過對於食物的執著我跟女王大人還是出門了

第一站就是YASASI野菜系

手工鮮伴沙拉.JPG 


沙拉85元  升級至100元有附麵包濃湯跟飲料
當然是一定要升級的啦
先選底盤 我是挑生菜底盤 再加四種配菜
另外再加選法式烤牛肉
醬料是選擇義大利油醋醬
就這樣調成個人專屬的沙拉

醬料對於沙拉來說很重要(我很CARE的)
醬料不好吃  就毀了整盤沙拉
好像在吃草一樣

野菜系的油醋醬不太喜歡
偏酸了點
果然還是選安全牌的千島醬比較好




吃完後在附近逛逛消化一下
後來又決定去SOGO逛久一點

晃到五點多又再考慮晚餐要吃什麼(←這兩個女人滿腦子只有吃的)

回到大墩十四街附近看到的牛肉麵跟美式漢堡

為了氣惡魔果實能力者(←之前有吃不到的怨念)
所以我們兩個就決定吃美式漢堡(好機車喔c013381a.gif)


3mins美式餐廳.JPG 


後來決定點基本的美式漢堡-牛肉起士堡

先上來的是紅茶
店員端上來後我有點傻眼
第一次看到要自己DIY的紅茶

自己DIY的紅茶.JPG 



看到沒
真的猛吼
就送一杯熱茶給你  連茶包也要自己放
太特別了
所以一定要拍一下5.gif 


再來就是主餐啦

牛肉起士堡.JPG 




下一個是女王大人點的班尼迪飛行堡


班尼迪飛行堡.JPG 



那個白白的是蛋 
女王說很好吃
我是只吃了醬料一口 不太對我的味



每次吃漢堡吃到一半都有種很累的感覺
吃完後更是精疲力盡

吃到一半還跟女王大人開玩笑說
這根本不是在氣惡魔果實能力者
是在虐待我們自己吧!!!
兩個人吃完都快撐死了(躺平)


今天吃的反差有夠大
中午來個健康養生路線的沙拉
晚上就來個美式暴肥漢堡
真是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