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tone.i5858.net/

4/2那天去吃的
在上完一整天的課去吃燒烤最讚了

這團是我自己邀的
本來預訂是在3月底那時吃 因為那時交完一份小報告
想說趕完報告去吃好吃的犒賞自己
無奈好人學長染上前陣子流行的腸胃炎型感冒(?)沒辦法吃這攤
只好延一星期
這次參加的有大病初癒的好人學長.美食家學長.阿樹.夜店王子.強者同學
要出發前我跟強者同學還先喀了甲殼素~XD

它是採填單送菜的方式
上一整天課的我們餓到不行
單子狂畫 幾乎每種都給它畫下去
它還有火鍋 我沒仔細聽有什麼湯頭 只聽到味増跟韓式 馬上就決定點味増
學長也都隨我的意思~XD

它除了燒烤.火鍋之外 還有壽司.生魚片.手卷一些日式小料理可以點
正當等到不耐煩時 剛狂點的東西就送來了
先是送來一堆不同口味的沙拉.生魚片跟手卷
來了有快10盤吧
不到5分鐘 就被我們喀光了~XD
生魚片蠻新鮮的 好吃
沙拉就普普通通了 比不上之前去吃的春喜的沙拉
手卷裡面是包目蓿芽 我就沒吃了
不過我看強者同學還蠻喜歡的 後來又加點了很多次
她大概總共吃了有10個以上吧

火鍋的湯頭很好吃 我很愛喝味増湯
它們家的湯頭不錯 要不是要吃燒烤 湯我可能會狂喝
後來發現除了這湯頭以外還有壽喜燒
早知道當時就聽清楚在點
不過這味増的也不錯

這家東西的水準都蠻高的
不過服務生的態度就差了點 不冷不熱的
晚餐是429+1成服務費

這家跟春喜比起來的話是還不錯
多了生魚片那些的
不過我對春喜的生菜是很難忘阿
吃膩了烤肉時 用生菜包烤肉真是讚阿~
很解膩 又可以再吃~XD
這家的分數比春喜高一點
打個90分~科科


PS:昨天聽到阿樹跟兩光學長提到我們去吃這攤的事
阿樹好像是問兩光學長怎麼不去(OS:我又沒邀他.他怎麼去)
兩光學長就問有誰 阿樹就跟他說
兩光竟然說都是一些討厭的人 隨後又說他是開玩笑的

靠~~你才討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